教学管理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教学管理 · 正文
关于做好2022-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的通知
日期:2023-06-17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一、继续做好日常教学管理

1.各系要继续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,要在教师的授课、教师的调停课等方面,加大检查力度,保证教学效果,确保学期末教学秩序稳定。

2.各系要认真做好教学场所、实验室、实训室(中心)等教学安全检查工作;做好安全检查材料的报送工作。

期末考查工作

1.通识选修课(2-17周)

由于端午节放假,请授课教师于6月21日前完成通识选修课的随堂考试或考查。

2.其他考查课

6月30日之前完成随堂考试或考查,7月1日开始,考查课停课。

【注意】

考查课需要有考查方案,考查试卷、考查课成绩分析、教务系统录入的成绩单等。

、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

本学期末,各系部要通过教务系统进行自动排课,手动调课,完成下学期教学安排。直属教研室的授课安排由教务科具体负责。

、期末考试工作

1.请各系部严格按照学校期末教学工作日程安排完成授课任务,同时,做好期末考试命题、课程考核、考试材料报送、试题保密、存档等各项工作。

2.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几点说明:

(1)各系部指导授课教师合理规划平时成绩占比,建议平时成绩占比在20-50%之间。

(2)各系部要认真做好缓考审批工作,并将批准缓考的学生名单及时报送教务处,同时要通知相关的任课教师。

(3)各系部于考试前把不具有考试资格的学生名单报送教务处备案,并及时通知学生本人。

(4)考试安排

考试日期:7月8日—7月11日

期末考试具体时间安排

考试安排

考试时间

上午

9:00-10:50

14:00-15:50

下午

9:00-10:50

14:00-15:50

(5)各系部要在考前要召开教师与学生大会,做好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工作,加强考风建设,积极倡导诚信考试,以考风带动学风。

(6)各系部要遵守学校的考试安排,按要求组织考试,不得自行更改考试时间,如有变化请及时报告教务处。

【注意】

考试课需要有考试试卷、试卷分析(一定按卷面成绩进行分析,而不是按总评成绩)、教务系统录入的成绩单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教 务 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23年6月15日


下一条:期末考试相关制度


地址: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 电话:0421-6681838   邮编:122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