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内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系内新闻 · 正文
由学生工作部主办,中文系承办的校第十届“筑梦青春 强国有我”主题国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
日期:2023-06-15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6月14日,我校第十届“筑梦青春 强国有我”主题国防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。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主办,中文系承办。学生工作部部长盖守双亲临本次比赛。

按照决赛要求,每位选手进行五分钟以内演讲。可利用PPT、H5等多媒体形式展示。演讲内容紧扣主题,部分选手为退役大学生,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部队生活。通过激烈角逐,中文系李婧怡同学荣获一等奖,学前教育系王美祺、初等教育系张宇琪、丁亮亮荣获二等奖,外语系王鹤潼、信息工程系张剑、生化系孟艳荣获三等奖。

开启时代新征程,爱国强军谱新篇。本次国防演讲比赛不仅可以增强学生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感,同时也能让我校学生加强军事理论学习,为强国强军贡献力量。

 

上一条:中文系学生王赛荣获“田家炳杯”2024年辽宁省高校师范生从师技能大赛三等奖
下一条:中文系开展“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”系列活动


地址: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 电话:0421-6681838   邮编:122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