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内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系内新闻 · 正文
中文系开展“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”系列活动
日期:2023-05-24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按照《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》要求,中文系于5月14日-5月20日开展了精彩纷呈的“职业教育活动周”系列活动,持续提升了学生职业教育素养和职业技术应用水平。

中文系高度重视此次活动,制定了《中文系2023年职业技能展示活动周实施方案》,并成立了以主任王晓煜教授为组长、系副主任邵志新为副组长,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工作小组,对整个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。

小学语文教育专业从2021级开始,强化专业职业技能训练,增加了纸浆画和思维导图技能训练等实训技能课程。下图是2021级学生完成的纸浆画和小学语文教材解析思维导图,展示后获得校系领导的一致好评。

现代文秘专业学生在教师指导下,进行文秘专业礼仪展示活动,主要通过礼仪展示活动,体现学生迎宾礼仪、引领礼仪等能力。

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《图案设计》是该专业的核心技能课,在刘继敏老师老师的指导下,学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好的提高,展示了较高的设计与制作技能。

空中乘务专业的礼仪课程为该专业核心技能,通过礼仪操的学习与训练,学生们能很好的掌握空乘专业的各种礼仪。

本次“职业教育活动周”活动,全系师生积极参与,认真筹备。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各专业特色,自信展现职业技能,取得了良好效果,同时也积淀了职业素养,让学生们牢固树立敬业守信、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。

上一条:由学生工作部主办,中文系承办的校第十届“筑梦青春 强国有我”主题国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
下一条:由学生工作部主办,中文系承办的校“第六届汉字听写大赛”圆满落幕


地址: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 电话:0421-6681838   邮编:122000